想抓的抓不住
青春的尾巴是我想抓住的,我有時緬懷過去
年少的輕狂是我想抓住的,我偶爾縱容自己
朋友的友誼是我想抓住的,我偶而來個飯局

bn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過去,現在,未來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著...
每天每分每秒不斷地上演著各自的人生
主角因不同配角的出現改變自己的面貌

bn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年即將結束,
而我的心情日記並未隨著2011年的結束而有所改變


滿腦的陰暗的想法

bn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置身於窮困的世界裡
我無法晉身至有錢階級
我身處於面子的世界裡
我無法活在老爸的世界
我生活在迷霧的世界裡

bn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端午假期咻一聲!!
自己滿心期待的假期沒了
只好再期待下次的假期

bn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空氣瀰漫著下雨的因子
下雨的天氣涼涼地很好
但總是讓我覺得不大爽
心中那憂鬱因子瀰漫著

bn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即使已經成為這社會的一份子
每天忙碌著為柴米油鹽醬醋茶
像蜜蜂辛勤嗡嗡作響著...

bn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醒著嗎?...空氣中彌漫著夏天的氣息...
原來這只是夢一場...
好久沒睡的如此的安穩,
夢裡不是存在著現實的羈絆,

bn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做人好像要有點手腕
才不會讓自己處於得內傷的階段
有時候想想自己到底適不適合教育事業
該說的該做的都做了,為何無法達到自己的要求

bn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習慣乳液的清香,即使再冷也想擦
習慣一個人的清靜,若身旁多一個人會不會習慣呢?
老爸有他的習慣,即使他那會"讓我們生氣的習慣"我們習慣了,
那一天我還是覺得很生氣

bn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天的生日在大飽與驚恐中渡過了... 雖然不喜歡自己老了一歲,生日當天還是起了個大早,
享受一下不一樣的感覺,"今天是我生日耶,要黑皮點"
因為最近鳥事實在是發生太多了!!雪特...

bn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快樂是什麼?
隨著年紀的增長,
這句話詢問自己的次數卻越來越多...

bn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