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已經成為這社會的一份子
每天忙碌著為柴米油鹽醬醋茶
像蜜蜂辛勤嗡嗡作響著...
不知為何心裡總沒有平靜的一天
也不知該用怎樣的言語去表達
過著一天是一天的生活
想寫下什麼總是下意識地出現在夢境裡
夢醒後總覺得這世界是如此虛幻不真實
好想永遠生活在夢境裡不用面對這現實般地恐懼
我在怕什麼?我也不知道?
哪一首歌或哪一齣電影可以符合我現在的心境?
有時候想用快門來捕捉我現實心情的感覺
卻發現一切總是來的快去的也快
世界是如此的美好我卻無法感受到
我無法體會到這社會的真實與親切
痛快的來一場鬥牛或是一場激烈的籃球競賽
才是我可以獲得解脫的方式
你問我在煩什麼嗎?我也不知道?
有誰可以解讀我的心情呢?我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
寫一篇網誌舒緩自己的情緒,Come on....
這下子正好睡不著...shit!
- Apr 20 Wed 2011 00:32
-
縈繞 haunting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