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即將結束,
而我的心情日記並未隨著2011年的結束而有所改變
滿腦的陰暗的想法
每到黑夜來臨時不斷再襲擊著
進入夢鄉後
來到了自己想像的世界
充滿著詭譎與不現實
夢醒後
歡迎又來到現實的世界
我找不到方向而迷惘著
想寫些甚麼卻又無法言語
感覺可悲又可恨
也不知何時這種想法變成了一種習慣
I hate it!
- Dec 22 Thu 2011 01:24
-
2011年末 the end of 2011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