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即將結束, 而我的心情日記並未隨著2011年的結束而有所改變 滿腦的陰暗的想法 每到黑夜來臨時不斷再襲擊著 進入夢鄉後 來到了自己想像的世界 充滿著詭譎與不現實 夢醒後 歡迎又來到現實的世界 我找不到方向而迷惘著 想寫些甚麼卻又無法言語 感覺可悲又可恨 也不知何時這種想法變成了一種習慣 I hate it!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就是我 的頭像
bnbn

我就是我

bn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