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生日在大飽與驚恐中渡過了... 雖然不喜歡自己老了一歲,生日當天還是起了個大早,
享受一下不一樣的感覺,"今天是我生日耶,要黑皮點"
因為最近鳥事實在是發生太多了!!雪特...
早上即收到COOS和老妹的簡訊
超級開心地曬著被單和枕頭享受南太陽的陽光
騎著機車雖頂著大太陽,但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
15鐘的路程即抵達新市鄉拿村姑精心訂購的"麥布丁蛋糕"共三盒
香噴噴的蛋糕跟我家的Beck搶著吃 ㄎㄎ
(我弟把另一盒蛋糕補走拿去分朋友吃了,沒吃到巧克力口味!)
回到家就看到一盒快遞包裹,以為是球鞋
結果是令人感動的三十項小禮物被包裝著
上面還有拆封步驟與感人肺腑小卡照片,真的是太"大心"啦!
村姑你真的騙到我了,我決定要去買KOBE球鞋!!
當作自己的生日禮物 哈哈
下午跟了似家人的玲姐和快買車的大弟看了"關鍵72小時"
注解...沒有很好看也沒有很難看,但我看到頭很痛,片長兩個小時是關鍵!!
期待的生日大餐來臨了,歐納牛排館(http://ec.any.com.tw/luckn0280/)
位於勝利路長榮女中巷內,小小一間沒注意以為是一間簡餐火鍋店
店裡的服務生超親切(因為有收服務費嘛,而且是有點高級的餐廳) 做啥事都會為您服務,
但我眠三個實在不適合這種高級餐廳,因為感覺很作做很想笑,哈哈
菜單上最貴的是1200的龍蝦,排餐類大概都在700以上也有2.3百塊平價的焗烤和義大利麵,
去那邊大概都是衝著排餐類吧,點簡餐類會被笑 ㄎㄎ
整體上給95分,因為無論是從前菜,主菜到甜點,甚至是飲料都還蠻讓我眠滿意的
被扣的5分是因為主菜方面我點的菲力牛排很鮮嫩,
但沒帶出牛排特香的味道,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它的明蝦大餐看起來也不賴因為很大隻!我弟一直在旁邊看著它碎碎念 哈
三十大關來臨,生日禮物雖然是生日裏的小重點,因為卡片更是重點
但寫卡片的人越來越少囉~(我比較喜歡卡片啦,我很傳統+死板...也很感謝朋友們簡訊的問候啦XD)
跟朋友或好友吃吃生日大餐好像蠻別有一番風味的~
九分飽的我眠騎著機車回到玲姐家,和莫再提小朋友玩的很高興時,
突然聽到碰一聲,我眠以為是機車倒了,弟和玲姐出去看過了10分鐘遲遲都沒上來
過程還聽到女生的啜泣聲與男生的酒醉喲嚇聲,那時我都聽的到我的心跳聲,提提也很不安地看著我
(迷之聲說著該不會是隔壁的酒醉在打女人吧,馬的) 我帶著莫提提小朋友到樓下,
大弟領著我要我帶孩子上去不要下來,沒多久救護車和消防車都來了...
原來那碰的一聲是隔壁中年女子從三樓掉下來撞到屋頂的聲音...雪特...她還想從2樓往1樓跳...
消防員折騰了好一陣子才讓她下來...(還好有屋頂頂著,不然從三樓掉下來沒死也半條命了)
這年頭神經病怎那麼多啊,玲姐還是快搬走吧!
這真是令人難忘的生日呀!也感謝好友的祝福~
(雖然有一位看來是真的忘了我的生日,事後才祝福我...因此有點不大黑皮...這也是重點之ㄧ 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