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醒著嗎?...空氣中彌漫著夏天的氣息...
原來這只是夢一場...
好久沒睡的如此的安穩,
夢裡不是存在著現實的羈絆,
就是潛意識的驚嚇...
在夢裡,
我活的自由自在不受拘束
我可以做我自己
有你的出現好像一切都變得很快樂
好想回到那時候的時光
醒來時總是會忘記做過怎樣的夢
只有這次都感覺到你存在著
好像是現實如此的美好與甜蜜
好久沒這樣笑了...
不知現在的你過的好嗎?
- Apr 09 Sat 2011 00:23
-
夢一場 just a dream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