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好像要有點手腕
才不會讓自己處於得內傷的階段
有時候想想自己到底適不適合教育事業
該說的該做的都做了,為何無法達到自己的要求
是我的手腕不夠好嗎?今天我都快得內傷了我!
應該拍幾張照片讓各位看看那位小朋友所謂不小心弄髒的功課
(就剛好那幾頁有寫字在上面的被腳印給踩過)
是應該拿給他父母親看嗎?又怕是自己會誤會這位學生?
是否該學學"女王的教室"那位可怖的老師?
這並不符合我的style!!
腦袋瓜兒不斷冒出許多想法,以前嚐試跟學生家長溝通
但是父母親只是忙著賺錢,都把孩子丟給阿公阿嬤照顧
能怎麼辦呢?山不轉路轉?
這就是所謂的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嗎?
還是因為學生要大考的關係,我把自己逼的太緊了?
Take it easy...這是我每天跟自己說的=.=
只是今天真的事做不到阿!!
- Mar 18 Fri 2011 00:44
-
手腕 wrist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