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好像要有點手腕 才不會讓自己處於得內傷的階段 有時候想想自己到底適不適合教育事業 該說的該做的都做了,為何無法達到自己的要求 是我的手腕不夠好嗎?今天我都快得內傷了我! 應該拍幾張照片讓各位看看那位小朋友所謂不小心弄髒的功課 (就剛好那幾頁有寫字在上面的被腳印給踩過) 是應該拿給他父母親看嗎?又怕是自己會誤會這位學生? 是否該學學"女王的教室"那位可怖的老師? 這並不符合我的style!! 腦袋瓜兒不斷冒出許多想法,以前嚐試跟學生家長溝通 但是父母親只是忙著賺錢,都把孩子丟給阿公阿嬤照顧 能怎麼辦呢?山不轉路轉? 這就是所謂的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嗎? 還是因為學生要大考的關係,我把自己逼的太緊了? Take it easy...這是我每天跟自己說的=.= 只是今天真的事做不到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就是我 的頭像
bnbn

我就是我

bn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