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都會聽朋友說格林童話怎樣的負面評價較多 對他們的印象不是怎好,但老弟都去吃了兩三次了 姑且相信老弟一點點,因為他都覺得"趣味一下"還不錯吃 我還是抱著有點懷疑態度,跟他棉去吃吃看... 到達時約好11點半和玲姐和她老公一起吃, 餓死了...12點才出現... 裡面的佈置類似金黃色,有國外特別的擺飾,很有童話的感覺, 餐廳很乾淨,服務生態度也很nice...不錯!! 去的時候人不多大概坐滿一半, 價錢很平價午餐198,晚餐多少我忘了,應該是258吧! 另外收一成的服務費~ 菜單約有50樣菜,包括素食,素食主義者有口福~ 每樣菜的份量還好,我們有五個人去吃,有幾樣菜點了兩次, 幾乎吃20幾樣菜吧!湯還點了3個不一樣的,喝都喝飽了... 豬建兄一早起來竟然可以吃三碗飯,實在太令人欽佩了! 我也嗑了蠻多的,餐點還不錯吃啦! 只是菜單方面50樣菜覺得有點少, 因為之後不知道要點啥菜,玲姐的老公作罷不點了, 奇怪,大家都是豬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就是我 的頭像
bnbn

我就是我

bn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