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都會聽朋友說格林童話怎樣的負面評價較多
對他們的印象不是怎好,但老弟都去吃了兩三次了
姑且相信老弟一點點,因為他都覺得"趣味一下"還不錯吃
我還是抱著有點懷疑態度,跟他棉去吃吃看...
到達時約好11點半和玲姐和她老公一起吃,
餓死了...12點才出現...
裡面的佈置類似金黃色,有國外特別的擺飾,很有童話的感覺,
餐廳很乾淨,服務生態度也很nice...不錯!!
去的時候人不多大概坐滿一半,
價錢很平價午餐198,晚餐多少我忘了,應該是258吧!
另外收一成的服務費~
菜單約有50樣菜,包括素食,素食主義者有口福~
每樣菜的份量還好,我們有五個人去吃,有幾樣菜點了兩次,
幾乎吃20幾樣菜吧!湯還點了3個不一樣的,喝都喝飽了...
豬建兄一早起來竟然可以吃三碗飯,實在太令人欽佩了!
我也嗑了蠻多的,餐點還不錯吃啦!
只是菜單方面50樣菜覺得有點少,
因為之後不知道要點啥菜,玲姐的老公作罷不點了,
奇怪,大家都是豬嗎...
- Oct 24 Wed 2007 23:02
-
台南格林童話-仙履奇緣主題餐廳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